写于 2017-01-22 04:09:03| 最新开户即送体验金| 外汇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与埃及起义平行的是,位于卡塔尔的阿拉伯半岛语半岛电视台的独立姊妹频道半岛电视台英语在美国取得了胜利

它突然的知名度和重要性成为了一个大故事 - 远远超过侧边栏,因为它的新发现地位无疑将改变美国人未来在未来获得中东新闻的方式我们已经很可能去我们的电脑和手机获取新闻,因为我们要去电视机和起义期间,Twitter,Facebook和Al Jazeera English的互联网组合提供了完整的信息菜单 - Facebook与其聚会场所,Twitter以及来自积极分子和记者的持续更新流程,以及Al Jazeera English与正如他们所说,它的直播24小时流媒体报道“爆炸性增长”,而半岛电视台英语也爆发了,它的流量增加了大约一千个百分点,有时甚至超过了这个数字

对于Al Jaze时代英语,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去网络半岛电视台英语已经在100多个国家提供,但它仍然没有在美国有线电视系统上进行,除了两个小型电信公司(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和伯灵顿,佛蒙特州)和华盛顿特区在这个国家需要一个良好的国际新闻频道 - 想象一下可以随时打开电视,查看世界各地发生的事情,并找到更彻底的信息我们自己的国家在做什么,同样重要的是,能够让我们自己了解那些并不一定涉及美国的问题,这不会比重复皮尔斯摩根的CNN脱口秀和深夜阵容更好MSNBC上的slammer节目

美国网络新闻服装,CNN和MSNBC当然在开罗出现,时间长短不一,在越来越困难的条件下,他们表现良好NBC的首席外国记者理查德恩格尔在开罗生活,知道这片土地(并且流利地阿拉伯语),美国广播公司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很好地利用了伟大的克里斯蒂安·阿曼普尔,但报道半岛电视台英语的人在该地区拥有非常深厚的根基 - 最重要的是,即使在没有人看的时候也是如此(还有很多他们曾为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或天空新闻工作,而且许多人都有英国口音 - 对于一些美国人来说,这就是顶级樱桃的可信度)

该频道在世界各地拥有65个分社;记者不会在别的地方遇到麻烦还有其他杰出的AJE杰出的清晰度和AJE的报道深度,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缺乏强烈个性的传播 - 让观众从香水中解脱出来从我们的有线新闻频道发出的自我中心主义我认识的一些人因为CNN的安德森库珀在开罗报道时被粗暴提起而得到的关注感到不高兴,但那次经历以及街头大开眼界显然改变了他库珀重返美国的愤怒之举,他对穆巴拉克的独裁统治报以太多的热情,我并不是说他失去了“客观性”,因为我认为,作为一个理想向上发展是错误的;这是错误的词,错误的概念真相是我们应该从记者那里得到的东西他的激烈的方法变成了一种分心,而且他对那些没有在那个时候需要看到一位重要新闻记者接受专业我与格伦·格林沃尔德在沙龙上写道:“如果库珀用他的这种语言来表达美国政治领导人所说的谎言(而不是受到中东独裁者的唾弃和削弱)的权力)“同时,在半岛电视台的英语中,所有的专业和专业都是直截了当的专业精神 -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因为大多数报道这个故事的记者来自该地区或中东血统,并且也有一些国际教育和培训看到AJE如何在这里开车会很有趣,因为来自开罗的照片没有那么戏剧化,解放后的蜜月激动已经消失了

美国人因为AJE而失败了,而且甚至成功地解散了半岛电视台的频道,该电视台在9月11日之后播放了本拉登的视频时被视为反美

 (Twitter已经帮助清除了一些焦油:空间限制 - 每条鸣叫有140个字符 - 意味着该频道通常缩写为无威胁性的首字母缩写

这种用法也已经转移到了对话上--Al的发展半岛电视台的管理人员和营销人员只能感激)人们会注意到反美情绪的迹象;问题是如果我们看到它,我们是否会知道它也是:即使它不在那里,我们会看到它吗

无论如何,偏见是什么

在2006年成为AJE华盛顿主播的资深记者Dave Marash在两年后离开了这个频道,因为他觉得它已经偏离了其规定的使命,即从四个总部 - 卡塔尔,吉隆坡,伦敦和纽约 - 在Marash的估计中,没有任何一个基地领先AJE的方式已经缩小了它的视野,在沙特阿拉伯变得更加柔和,并且在报道美国时定型为定型

但是在离开后,Marash称赞AJE对拉丁美洲和非洲的报道称其为“非常必要的渠道”过去几周没有人转向其网站可能会争辩说,埃及的起义可能改变了美国人对AJE的看法,但这并不是确定我们观看频道的方式将发生变化这并不是因为缺乏尝试AJE的一部分,而是一些美国人观看其频道,现在发现频道不可用的令人震惊的o n电视mediati正在推特和请愿杰夫贾维斯,一位记者和着名媒体负责人,在“赫芬顿邮报”上写了一篇题为“我们现在需要我们的半岛电视台英语”的片断

“这是彻底的非美国人仍然拒绝“他说,最后指示读者打电话给他们的有线电视公司,并以#WeWantOurAJE标签发布推文或者他们可以发挥创意:”写一首歌,制作一段视频“2月4日,Nick Kristof在微博,给AJE一个“帽子小费”,并补充说:“很遗憾,很少有美国有线电视公司提供它”AJE在线上放出横幅广告在洛杉矶时报上面关于频道在这里流行的一段话,AJE的一则广告引用了另一篇时报上写道:“半岛电视台的英语引领潮流”,同样的广告在华盛顿邮报的同类作品上方播放

在该频道自己的网站上,页面旁边的一个框告诉我们“需要AL JAZEERA IN美国“点击b中的按钮黄牛使用户能够直接向当地有线电视运营商发送信息截至今天,半岛电视台公共关系人士告诉我,已有超过三万八千人用他们的手指投票

更多好消息:AJE现在开会有线电视运营商在时代华纳有限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给我发了一封声明说:“许多记者也以各种方式询问政治是否会在决定运输中扮演什么角色我们的回应: /考虑运输半岛电视台英语与任何其他网络都没有区别

“在谈话中,她告诉我,推动公司做出决定的因素是数字 - 而非蜂鸣,无法量化 - 而且公司监测客户'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表达的愿望该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的一位公关人士向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称他们“定期检查我们的频道阵容并与各种各样的程序员,以确保我们带来的内容,我们的客户最想要的“然而,但堪萨斯城星的电视评论家亚伦巴恩哈特已编制了一份名单 - 引用他的故事的标题 - ”有线电视的最少要求: 10个频道可以被半岛电视台取代,没有人会关心“其中四个观众的平均黄金时段观众数低于三万八千人 - 迄今为止点击AJE网站上的Gimme按钮的人数 - 而不是最近有数百万人在最近的非电视设备上观看AJE显然,关于哪些频道可以携带的决定不仅仅基于数字,而且肯定会有一点噪音,这将有助于将AJE带入电视嗡嗡声,但无法量化,但它可以被感觉到,并且可以被听到

作者:莘噜